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儿童发展
南皮县妇联开展“快乐庆‘ 六一’,爱心送图书”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5-6-8 8:57:08 点击量:1975

 

为使广大儿童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自5月29日开始,由县妇联牵头,联合邮政局、爱心协会开展的“快乐庆‘ 六一’,爱心送图书”活动拉开序幕,上百个爱心图书包裹将陆续邮寄到我县九个乡镇的贫困学生手中。与此同时,6月1日上午,县妇联、邮局和爱心协会一行5人,走访慰问了大浪淀乡王环五拨村杨芳、史冠林以及潞灌乡刘硕盘村古晓辉三名贫困儿童,了解她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亲自为孩子们送去爱心图书和节日的祝福。
每个图书包裹里包含着《钢铁是怎样炼成的》、《鲁滨逊漂流记》等10本励志图书,县妇联在关注贫困儿童物质生活的同时给予她们精神上的鼓励,希望她们向书中的主人公学习,克服困难,努力学习,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孩子们接过爱心图书,连连道谢,便迫不及待的翻阅起来。学生家长表示一定要把孩子培养成人,回报社会。
相信这次活动定会在孩子们的心里播下爱的种子,使他们的精神世界变得更加丰富多彩。这次活动是县妇联开展庆“六一”送温暖系列活动的一个小小的缩影,为广大儿童欢庆“六一”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