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儿童发展
新华区妇联开展“圆梦微心愿、快乐过六一”活动
来源:新华区妇联 发布时间:2015-6-1 9:17:26 点击量:1864

 

5月28日下午,趁着孩子们还没有上课的功夫,区妇联的工作人员带着精心挑选的礼物来到了小赵庄乡,为这里的孩子们带来了节日的祝福。
在小赵庄乡芦家园村,我们看到了9岁的赵宇,生活在单亲家庭的他与肢体残疾的母亲寄住的姥姥姥爷家,看着妇联的阿姨们给带来的自行车,满脸掩不住的兴奋,当场就要骑上试试。
鞠官屯村的张仕儒,父亲在修理拖拉机时被气泵打伤,成了植物人,母亲不离不弃,精心照顾着这个家,坚强乐观的性格也影响着孩子们。家庭的变故并没有在小仕儒身上留下阴影,二年级的他乐观开朗、懂事、上进,在得知妇联有个“圆梦微心愿”的活动时,他小心翼翼地说出了心里话:因为家里没电脑,不会的知识不知怎么办,我能不能有一台像其他同学那样的学习机。懂事的他甚至说:不要太贵的,只要在家能学习就行!当看到妇联的阿姨们给带来的点读机,真是大喜过望、爱不释手,一个劲儿说“谢谢!”
紧接着,我们马不停蹄地来到了其他村,为吴官屯有公主梦的李瑶瑶送去了芭比娃娃,为万庄子长期帮扶的桂胜旺送去了救助金,为徐官屯、赵官屯的孩子们送去了书包文具……看着孩子们天真灿烂的笑容和满足的眼神,我们忘记了一个个采买物品时的辛苦。
此次“圆梦微心愿、快乐过六一”活动,区妇联共征集辖区贫困儿童9个微心愿,并全部进行了救助帮扶,在满足孩子们小小愿望的同时,更是给他们带去了节日的祝福和加油鼓劲的激励。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