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儿童发展
沧县召开妇儿委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5-5-29 14:28:03 点击量:1934

 

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快乐的“六一”,5月28日下午,由县妇联牵头,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县妇儿委工作会议,布置“六一”期间慰问活动。沧县妇儿委办主任、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静及各妇儿委成员单位委员共计35人参加,妇联主席刘爱华主持了此次会议。
会上,刘爱华主席对近期省市妇联将对“妇女儿童之家”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进行了汇报,王静县长要求各妇儿委成员单位要切实发挥组织、协调、指导和督促的职能作用,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形成“政府主导、妇联牵头、部门协作”的长效工作机制,确保创建目标的全面实施,同时,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各成员单位要出资、出物、出车,“六一” 期间进行集中慰问。
会上,为让妇女儿童工作营造更加好的发展环境,大家畅所欲言,共商妇女儿童工作大计,最后王静县长做了重要指示:一是重点抓好妇女儿童之家的创建工作;二是重点抓好女性教育培训,提高女性素质;三是抓好妇女创业工作,鼓励女性创业并为其提供帮助;四是抓好女性的维权及困难妇女儿童的救助。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