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儿童发展
孟村县举办青春期家庭教育讲座
来源:孟村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5-5-26 16:26:15 点击量:1808

 

 

为传播先进的家教理念和科学的家教方法,进一步提高广大家长的家庭教育素养,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522日上午,由市妇联倡导、孟村县妇联主办的青春期家庭教育公益讲座在县青少年宫3D影院举行。市妇联专门聘请了中国家庭教育专家、国家一级资质讲师、亲子教育专家、沧州市家庭教育讲师团讲师张宝萍到我县授课。县妇联主席、各乡镇妇联主席、县直各单位妇委会主任以及家长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在讲座上,张老师讲解了中学生青春期心理和生理的特点以及家长与孩子沟通的五大原则等相关内容。张老师以科学的教育理念、有感染力的讲解和真实的案例引起了在座家长们的共鸣,赢得了阵阵热烈掌声。在座的家长与张老师积极地互动,把讲座氛围推向了高潮。最后张老师用一篇《原谅》总结出家长和孩子的矛盾、家长的落后教育及解决方式结束了精彩的一课。讲座结束后,许多家长依然意犹未尽,向张老师咨询了在教育子女时遇到的问题,张老师一一帮助她们破解了家教中的困惑。

此次青春期家庭教育讲座向家长们传播了家庭教育的正确方法和如何与孩子沟通的有效途径,得到了广大家长朋友的好评与认可。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