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宣传
市妇联到市传染病医院调研妇女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5-5-19 16:22:12 点击量:1973

 5月8日下午,妇联领导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市传染病医院调研妇女工作。市传染病医院院长张志深介绍了女职工基本情况、“巾帼文明岗”创建情况,详细讲解行政后勤绩效考核中“一率”(工作效率)、“二度”(岗位风险度、服务对象满意度)、“三量”(技术含量、工作数量、工作质量)为主的考核评价内容以及建立的“岗、责、编、绩、酬”对应管理模式。

 

 市传染病医院绩效考核体系建立,进一步调动了全院女职工的工作热情,呈现出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喜人局面。市妇联一行对市传染病医院妇女工作行政后勤绩效考核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进一步开展妇女工作尤其是深化“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提出了指导意见。

 近年来,市传染病医院积极开展“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全院女职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提升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医院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全院女职工最为集中的部室——护理部工作成绩尤为突出,护理部创新护理人员“三基”(即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培训模式,常态化开展了“护理技能竞赛”、“大练兵、大比武”活动,被评为沧州市“巾帼文明岗”。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