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宣传
职业技术学院妇委会开展寻找“最美母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5-5-8 15:00:15 点击量:2099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职业技术学院妇委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寻找“最美母亲”活动,向全院母亲致以最诚挚的敬意与问候,并重点推选出一批了孝老爱亲、敬业奉献、教子有方、勤俭持家、诚信友善等优秀母亲典型。
    徐玉红、薛春梅、李宝华、李桂芹、田伯红、罗润芝、韩金杏、姚永华、王静等9人入选为职业技术学院“最美母亲”。她们无论在工作还是家庭中都以实际行动塑造了一位优秀母亲的伟大形象,具有较强的家庭和社会责任感,她们对生活锲而不舍,工作中默默无闻、踏实肯干、敬业奉献,家庭中任劳任怨、勇挑重担、孝敬长辈、关爱老公、亲爱子女,她们朴实无华、生活简朴,就像103岁的杨绛女士说的一句话——“简朴的生活,高贵的灵魂是人生的至高境界”。

图为田伯红老师指导稻谷田间管理

图为徐玉红老师做义工现场


    9名“最美母亲”有利用业余时间坚持为社会做义工的人员、有为贫困边远地区儿童献爱心的人员、有为科研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人员、有默默无闻奋斗在教学、服务一线的人员,她们是时代的典范、学院的楷模。通过此次活动,妇委会号召全院女教职工要以“最美母亲”为榜样,继续发扬“四自”精神,弘扬伟大母爱、引领文明风尚。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