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宣传
市政府招待处妇委会举办“用青春描绘‘五城建设’美丽画卷”暨母亲节感恩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5-5-7 17:04:52 点击量:2067

        5月6日,市政府招待处妇委会联合处工会、团委开展了“用青春描绘‘五城建设’的美丽画卷”暨母亲节感恩主题,20名优秀员工母亲代表参加受邀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女员工们在“寄语青春 放飞梦想”的心愿墙上写下了自己的青春寄语。


 

        3名优秀女员工在活动中作精彩发言,表达了对母亲和企业的感恩之情,反映了招待处员工在企业文化熏陶下的改变和成长,现场很多员工和母亲都留下了激动的泪水。活动中还穿插了诗朗诵、全体员工齐诵《弟子规》、《感恩的心》手语表演等节目,播放了根据招待处真实服务故事拍摄的微电影《回家》,生动诠释了招待处“感恩尽责 回报社会”浓厚的企业文化。


        活动最后,招待处党委书记、处长满维福对全体女员工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全体女员工要继续展现巾帼不让须眉的良好精神风貌,坚持党的领导,把处妇委会的工作与推进“五城建设”相结合、与处党委的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用自己的双手、用自己的青春,在沧州“五城建设”的蓝图上描绘出美丽的画卷!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