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规划实施
喜庆妇女节,“娘家人”为城乡姐妹送健康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19-4-11 9:30:53 点击量:3563

时值“三八”妇女节,为增强女性自我保健意识,营造社会公众对女性的关注和关爱,市妇联分别在市区和乡村开展了两场宣传义诊活动,为妇女群众送上节日的祝福。

37日上午,市妇联联合沧州市妇幼保健院,在妇幼保健院开展了“关爱女性健康 促进性别平等”宣传义诊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边发资料边讲解“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使受众人员有了初步了解。市妇幼保健院妇科、产科、乳腺科、计生科、营养科、生殖医学科、国医馆等多个科室医护人员现场免费为妇女群众提供听诊、疾病诊断和健康咨询等服务,并为每一名前来咨询问诊的妇女群众送上鲜花康乃馨一枝,表达节日的祝福。

38日上午,市妇联联合沧县妇联与沧州爱尔眼科医院在沧县杜林乡陈辛庄村,为妇女群众进行免费眼科检查。活动中,医生为体检群众进行了眼底检查、视力测试、眼部疾病等多项检测,并随时讲解了眼部护理知识,解答了大家关心的各种眼部问题,进一步提高了健康用眼的防护意识,得到群众的好评。

两场活动共发放《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宣传画册》500余册,接受群众咨询120余人次,普及了“男女平等”的知晓率,提高了妇女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体现了“娘家人”关爱妇女、呵护其健康的宗旨,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