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发展民营经济·筑梦巾帼前行” ——沧州市女企业家走进东光
来源:东光妇联 发布时间:2018-12-17 9:13:57 点击量:3351

12月12日,受东光县县委盛情邀请,沧州市妇联主席冯艳玲、沧州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李艳玲带领沧州市十余位女企业家协会代表走进东光,交流经验,共谋发展。县委书记戴树胜、县委副书记高鑫、统战部部长王文玲、县政协副主席孙晓梅、县妇联主席付瑞霞及我县部分女企业家代表陪同调研和座谈。

此活动旨在进一步积极搭建市县女企业家交流平台,充分展示我县资源优势和良好创业营商环境,展现女企业家的巾帼风采,提振打赢“七大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河北力科纺织有限公司、东光县硕达塑料有限公司、沧州瑞杰纸箱机械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考察,现场了解企业发展运营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女企业家代表们纷纷踊跃发言,围绕自身创业经历,交流创业心得,探讨创业心声,分享创业体会,并就下一步开展合作、共同发展与我县女企业家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座谈会由县委副书记高鑫主持。高书记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沧州市女企业家代表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县资源环境、历史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同时肯定了妇联组织在县委、政府联系女性负责人企业发挥的桥梁纽带作用,也肯定了我县女企业家为县域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的贡献。

市妇联主席冯艳玲深有感慨地指出,走进东光,才感受到她文化历史的深厚底蕴、感受到她经济发展的蓬勃生机。她对我县女企业家代表提出了建议和希望,她说,此次活动是大家进一步加深认识、相互了解的机会,也是学习提升、分享商机的聚会。大家一定要坚定企业发展的信心,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和优势,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服务民生,参与扶贫,更新观念,再立新功。

县委书记戴树胜作重要讲话,戴书记就“七大攻坚战”、“六个一体化”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并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营企业的意见指示,全力做好我县民营经济发展工作。他要求,妇联组织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县“七大攻坚战”,服务全县发展大局,传承好家教建设好家风,推动乡村振兴,决战脱贫攻坚;妇联干部要解放思想,不畏艰难,永不懈怠,以强烈的使命担当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真正当好领头雁,努力为广大妇女同胞撑起一片蓝天;女性企业家要勤于学习,提升能力素质,提升企业经济效益,以自身思维视野的拓展带领企业在竞争中成长,在发展中壮大。牢记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在帮助女性就业、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等事业上多做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