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儿童发展
盐山县妇联 盐山县女企协举办救助贫困学子捐赠仪式
来源:盐山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8-11-19 9:13:59 点击量:1820

11月9日下午,盐山县妇联盐山县女企协在县宾馆三楼会议室举办了“与爱同行”救助贫困学子捐赠仪式,女企协会员和贫困学生共50余人参加活动。这次活动中,有10名贫困学生受到了资助,受资助金额达7000余元。女企协会长赵云杰主持活动,县妇联主席张玉梅同志讲话。

活动中,首先由沧州百汇商贸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韩秀平和幸福泉幼儿园园长谢淑珍、沧州恒致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海英分别介绍了她们各自企业多年来开展的公益救助活动的主要事迹及经验做法。再由女企协会长赵云杰为每位贫困学生发放救助金各500元,县妇联主席张玉梅为贫困学生发放了书包、笔记本等学习用品。盐中学生张晓彤还代表全体贫困学生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一定不辜负各位领导和女企协的期望,好好学习,争取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县妇联主席张玉梅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我县顺利通过了国家的脱贫验收,摘掉了国家级贫困县的帽子,这里面女企业家功不可没。大家以不同的形式加入到脱贫攻坚活动中来,有的为农村、学校捐献物资、有的为特困家庭捐助善款。尤其有8名同志加入了“百企帮百村”的活动中,为贫困村捐款捐物、提供就业岗位,做出了不小的贡献,展现了盐山县女企业家的风采。会长赵云杰、秘书长刘春梅、副秘书长张霞、凯瑞刘艳芬、百汇韩秀平等同志受到了县委、政府的表彰奖励。谢桂玲、刘芳、张海英等同志默默地做着公益事业,为贫困危难的家庭奉献着关爱。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继续积极参与到各项扶贫帮困和公益事业中来,为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做出更大的贡献。

近年来,女企协以及各位会员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奉献爱心,爱心志愿者们秉承着既扶资又扶志的帮扶理念,关心见证着每个孩子的成长与成才,温暖了一个又一个家庭,帮助他们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有的学生目前已经通过救助走入大学或已大学毕业走上了理想的工作岗位,成为了国家的栋梁之才。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