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妇女权益
盐山县妇联举办企业经营管理法律知识讲座
来源:盐山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8-11-13 16:08:18 点击量:3314

11月9日下午,盐山县妇联在县宾馆三楼会议室举办了盐山县妇联企业经营管理法律知识讲座。这次讲座是今年盐山县妇联开展的女性素质提升工程系列培训第10期培训班。县妇联专门邀请了沧州市人大代表,盐山县人大常委会常委,河北铭鉴律师事务所盐山分所行政负责人、律师赵胜讲解,盐山县女企协会员共40余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赵胜律师就企业经营管理方面所涉及的法律问题、《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和相关法律《规章》和《规定》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讲座中,还采取一问一答的形式进行解答,由盐山县女企协会员们根据各自企业在经营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问,再由赵胜律师一一按照相关法律条文给大家讲解,并当场为各企业提供法律援助。这次讲座,大家把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提了出来,得到了律师现场清晰的法律讲解,帮助她们走出了法律盲区,解决了实际困难和问题。各位女企协会员纷纷表示,这次讲座太有实际意义了,让她们免费得到了律师的法律援助,她们非常感谢妇联给大家提供了这么好的机会和平台。

讲座结束后,盐山县妇联主席张玉梅同志对女企协和协会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自强不息,干事创业,积极投身创新驱动经济强县,生态宜居美丽盐山建设;二是要加强学习,勤于思考,努力提高企业管理水平;三是要拓宽思路,搞好服务,充分发挥协会的职能作用。各位会员也要积极主动地参与协会组织的各项工作和活动,积极献计出力,共谋协会发展,让协会因为有她们而更加精彩,她们也因为加入协会而更加绽放。

张主席表示:妇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将继续加强对女企业家协会工作的指导,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女企业家协会的发展,大力支持和帮助协会独立自主和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共同为女企业家发展搭建互动平台,提供有效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