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妇女权益
东光县妇联举办“巾帼大宣讲”进乡村暨维权知识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8-9-30 10:07:29 点击量:3114

9月28日,东光县妇联“巾帼大宣讲”进乡村暨维权知识培训班在连镇镇开班授课。来自连镇六个村的80余名妇女参加了此次培训。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市妇联“巾帼大宣讲”通知要求,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营造祥和快乐的国庆节日氛围。

来自司法局的工作人员深入浅出地向大家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主要内容,指出了现有宪法是符合国情、符合国际、符合时代发展要求的好宪法,也是充分体现人民共同意志、充分保障人民民主权利、充分维护人民根本利益的好宪法。同时也希望大家都能信仰宪法,遵守宪法,按照宪法的规定,行使基本权利,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并针对妇女群众关心的突出热点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

美丽庭院妇女讲习所讲师马俊霞通过丰富生动的案例和现场互动,重点对女性生理健康、心理健康及其预防措施等做了详细讲解,提出日常生活中容易被忽视的健康问题,倡导女性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保持良好生理及心理状态。同时引导妇女同志如何缓解压力,调节自我,加强自我修养,成就完美人生。

此次培训班引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信念的决心,到了广大妇女群众的热烈拥护,为传播社会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新风尚提供了有力的思想阵地。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