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规划实施
团省委副书记、省少工委主任孙朝阳一行来沧观摩少先队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9-28 9:38:10 点击量:1851

6月15日,河北省少工委一行来我市观摩少先队重点工作。团省委副书记、省少工委主任孙朝阳,团省委少年部部长周游,团市委书记霍强、副书记郑琳出席了观摩活动。全省各市少先队总辅导员及部分县(市、区)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观摩团一行首先来到运河区光明小学观摩了“习爷爷教导记心间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英雄中队主题升旗仪式和学校红领巾社团成果展示。8支英雄中队面向国旗庄严宣誓,声声誓词诠释了孩子们传承英雄精神、立志报效祖国的决心。

随后,观摩团一行来到市第二实验小学参观了我市“少年警校”创建情况。小警员们熟练地展示了交警手语、擒敌拳、枪械战斗训练和交通事故救援,观摩团成员纷纷表示活动极具沧州特色,让人眼前一亮。

最后,一行人来到市实验小学参观了少先队员们用废旧物品制作的手工艺品、环保书法、手绘主题板报等作品,小小网格员们还用微队课的形式,向观摩团成员生动地展示了我市“争做小小网格员 共建美丽新沧州”活动取得的丰硕成果。

                                                                                                                                            (来自沧州团市委)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