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儿童发展
盐山县妇联举办“谈变化、颂党恩、喜迎十九大”青少年座谈会
来源:盐山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7-8-7 8:33:17 点击量:3117

 

8月3日,由宣传部、组织部、关工委、妇联、团委联合举办的“谈变化、颂党恩、喜迎十九大”青少年座谈会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关工委主任范金成、副主任陈家瑛、县妇联主席张玉梅、大学生志愿者、学生及家长共30余人参加座谈会,陈家英主持。座谈会在《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声中拉开帷幕。
           
陈家英同志首先介绍了“阳光少年活动站”成立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成功经验。随后孩子们用自己的小笔头写出了对党的热爱与赞美。他们激情高昂的演讲赢得了台下家长们阵阵热烈的掌声。这掌声不但但是给孩子的,更多的是对党的感激之情。
                
最后,县妇联主席张玉梅对座谈会做了总结,她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努力掌握科技文化知识,以优异的成绩向家乡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建设沿海经济强县做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