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盐山县盐山镇韩桥村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
来源:盐山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7-7-3 15:16:06 点击量:4070

 

6月29日,盐山县盐山镇韩桥村召开了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大会总结回顾了韩桥村妇代会几年来的工作,谋划部署了韩桥村今后三年妇联工作的发展目标及工作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村妇联领导机构。盐山县妇联主席张玉梅出席会议并致贺词。盐山镇人大副主席陈玉珍、镇妇联主席莫玲、韩桥村党总支书记汪连祥、村委会主任刘云东参加了会议。镇妇联主席莫玲主持大会。
县妇联主席张玉梅指出,村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要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的工作原则,根据工作实施方案、工作流程和选举纪律要求,稳步严肃地推进改建工作。村妇联要充分履职,深化服务,推动妇女事业新发展。这次韩桥村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全县村级妇联组织改建工作就此全面展开。韩桥村妇代会主任张俊杰做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三年妇代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这次会议选举张俊杰、杨胜兰、宋晓梅、谢福萍、张淑英、张爱民、张爱新、董秀英、藤金兰9名同志为韩桥村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
在韩桥村妇联第一届执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张俊杰当选韩桥村妇联第一届执委会主席,杨胜兰当选为专职副主席,宋晓梅、谢福萍当选为兼职副主席。
盐山镇人大副主席陈玉珍代表镇党委、政府充分肯定了几年来韩桥村妇代会的工作,并对新一届村妇联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会后,韩桥村妇联还开展了“争创美丽庭院 建设最美家庭”宣传服务活动,发放“美丽庭院”创建宣传书籍200余册、宣传品500余份。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