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宣传
沧州市妇联领导来盐视察省级“示范妇女之家”、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和“美丽庭院”创建工作
来源:盐山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7-6-13 9:24:51 点击量:2752

 

6月8日,沧州市妇联副主席方琳、组宣部部长张淑湘来盐山县视察省级“示范妇女之家”、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和“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市妇联领导先到盐山镇韩桥村视察了省级“示范妇女之家”建设和使用情况,并就村妇代会改选妇联工作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随后又到韩集镇王古宅村就新建省级“示范妇女之家”进行了初检,同时还就美丽庭院创建工作进行督导,她们实地参观了美丽庭院示范户5户,充分肯定了我县美丽庭院创建工作。
 
2017年以来,县妇联深入开展“下基层、访妇情、办实事”活动,围绕贯彻落实“四个关键词”,重点抓好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和“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县妇联高标准建好省级“示范妇女之家”,使妇女活动阵地建设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全面完成了乡镇妇联换届,夯实了基层妇联组织工作基础;继续深化了美丽庭院创建工作,严格按照“五美”的要求,开展了最美家庭、文明家庭、绿色家庭、美丽庭院示范户等创评活动,培树了一批创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以“美丽庭院”创建助推农村面貌改造提升。今年,盐山县妇联培树市、县级“美丽庭院”创建示范村24个,美丽庭院创建示范户74户,最美家庭20户。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