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宣传
黄骅市妇联组织女企业家参观重点企业
来源:黄骅妇联 发布时间:2016-8-24 9:22:21 点击量:2152

    黄骅市妇联继6月份组织女企业家参观城市创卫工作之后,7月19日上午又组织参观了我市几个大型工业园区。女企业家们分别来到韩国工业园、河北宏泰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河北鑫海化工集团参观学习。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女企业家们畅所欲言,纷纷谈了自己参观的感悟。“韩国企业管理的精细化程度真高”“鑫海化工集团的设备真先进”......“通过这次参观,大家看到了韩资企业的精细化、集约化管理,感受到了本土企业的规模化发展和蝶变。这些优秀企业先进科学的管理模式和与时俱进的发展精神特别值得我们学习。我们不能妄自菲薄,更不能固步自封,怎样把别人的长处拿来补自己的短板是今后需要思考的课题。”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王英明说。

    黄骅市妇联组织这样的参观活动,主要是为了开阔女企业家们的眼界、增长见识,搭建更好的交流平台,浓厚“四城同创”的氛围。今后还会组织一系列的参观交流活动,不光看企业,还要看城市,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激发女企业家们干事创业的热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