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宣传
黄骅市女企业家协会召开第七次年会
来源:黄骅市妇联 发布时间:2016-5-31 16:12:53 点击量:2184

    4月28日上午,2016年黄骅市女企业家协会年会在中捷金太阳生态园隆重召开。年会由市妇联主席陈静主持。会长王英明代表协会做了2015年度工作报告。市政协副主席张桂云出席了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张桂云副主席充分肯定了黄骅市女企业家协会对我市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并对大家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要做更好的自己,做一个有梦想、有格局、有精神、有情怀的女企业家。二是要在承担经济责任、参与黄骅各项事业发展、承担家庭责任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年会现场还组织了为患病儿童刘九毓小朋友的募捐活动。与会领导和会员积极参与捐款,共募集爱心捐款11100元。因刘九毓小朋友父母都在北京儿童医院照顾住院的刘九毓小朋友,其母亲单位领导环保局周副局长到年会现场接受了捐款。 年会还组织了精彩纷呈的联欢节目,与会领导和会员积极参与,气氛温馨而热烈,现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大家又自己动手包饺子体会着这个大家庭的温情,密切着会员之间的感情。

    黄骅市女企业家协会是在市妇联倡导建立的一支精英女性队伍。该协会成立于2009年,至今已有7个年头,协会会员都是我市不同行业颇具规模与影响力的女性企业负责人。会长为五鑫花园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英明,副会长为博爱医院院长高振荣、春雷幼儿园园长刘香芝。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协会七年来日益成长壮大,现共有会员54名。在引领行业、发展经济的同时,协会还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每年都拿出资金关心帮助困难儿童、贫困母亲、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履行社会职责,受到各界广泛赞誉。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